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贺州市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工作交流会
2020-06-01     (点击量:)

 

2020年5月27日上午,贺州市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工作交流会在贺州市科技局举行。我院副院长严小威博士、宋慕波副研究员、商飞飞副教授3位老师应贺州市科技局邀请参加此次交流会。参会的嘉宾还有科技局领导、农业农村局水果站和经作站站长、调研员等技术人员以及贺州市农产品深加工优秀企业代表。 

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信忠主持,陈副局长介绍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对接和服务企业,加强校企合作,为以后更好更快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会议发起人黄庆文研究员也对此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做了补充,希望农产品加工企业在产前和产后都得到技术支持。随后,参会的企业一一就企业的生产状况和企业遇到的技术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我院老师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并提出建议。会后被邀请到企业实地指导,就具体的科研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此次会议让我院老师对贺州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以后联合科技项目申报和技术攻关做了很好的前期铺垫。 

 

上一条:我院领导带队到贵阳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领导带队到平田村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