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到贵阳考察交流
2020-10-12     (点击量:)

 

9月25-26日,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领微波加工团队成员任爱清、商飞飞、刘艳、唐小闲、李定金一行6人到贵阳考察交流。 

25日下午,团队成员到贵阳新奇微波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吴能福、总经理吴琦、副总经理吴京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交流座谈会上,吴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微波设备的应用进行了系统介绍。段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微波在食品中的应用情况,并希望能与公司在共同促进微波设备在食用菌、食用菌菌棒、桂贵两地特色农产品干燥和灭菌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使用微波设备工业开发、果蔬加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会后,在吴总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参观了公司的系列微波设备产品。 

9月26日上午,团队成员到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秦礼康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曾雪峰博士带领团队参观了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期间,贵州大学茶学院吕立堂院长应邀参与了茶学学科建设的交流,表示愿意大力支持我院茶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编辑:李定金) 

 

上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贺州市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