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人才小高地成员赴桂林柿宝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
2020-11-1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2020年11月13日,应桂林柿宝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在校长助理王仲民教授的带领下,我院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成员严小威副院长、唐小闲和刘艳老师一行4人前往桂林柿宝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 

桂林柿宝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许黄文、副总裁刘莹参与了座谈。首先,许副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情况和未来规划,随后小高地成员对公司柿子汁、柿子酱、柿子醋等产品进行品评,并给出建设性意见。最后,双方就柿子产品成果转化,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柿子工程中心申报等进行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参加2020 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及功能食品研究开发学术论坛
下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到八步区开山镇开展科技下乡服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