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果蔬加工技术与产业创新研讨会
2020-11-23     (点击量:)

 

2020年11月19日至21日,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果蔬加工技术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果蔬加工技术与产业创新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我院陈振林研究员、潘中田教授和刘艳老师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国家蔬菜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32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设有果蔬加工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果蔬营养品质与安全,果蔬综合利用,果蔬冷链物流技术4个议题和企业展示交流空间。大会内容既有前沿科技研讨,又有最新成果展示,围绕提升我国果蔬加工学科整体水平、推动果蔬加工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而聚焦前沿研究,搭建科研院所与加工企业的对接平台。与会专家就果蔬加工产业发展战略和研发技术、果蔬加工研究与产业化的最新进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商果蔬加工产业发展未来。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院参会教师深入了解了我国果蔬加工技术和产业方面的最新研究与发展动态,对我院果蔬加工方向研究提供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食品干燥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贺州市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