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贺州市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2020-11-20     (点击量:)

2020年11月18日上午,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谭意军带领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委专家组一行,进校验收以我院为依托单位、昭平县将军峰茶叶有限公司为共建单位的贺州市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审验收会在西校区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学校科研处处长助理余何博士、我院副院长严小威博士、院长助理帅良博士、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忠芳博士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忠芳博士就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目的意义、拥有的实验室和基地、人才队伍以及建设成绩和达成指标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5位评委专家组在院长助理帅良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及相关茶产品展示区,专家对我院实验室条件及近年来围绕茶叶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贺州市绿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通过。专家组希望我院以市级工程中心为基础,加强建设,再接再厉,创造条件积极申报自治区级工程中心,为服务贺州茶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果蔬加工技术与产业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参加2020 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及功能食品研究开发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