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食品干燥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讨会
2020-12-03     (点击量:)

2020年11月29-30日,由江南大学及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食品干燥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讨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本届大会210多名代表参会,共有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比利时、印度、意大利、孟加拉国、埃及等10多个国家的代表通过视频报告或网络会议的方式参加此次大会。我院任爱清博士、刘艳老师和唐小闲老师参加研讨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航天时代的新型食品干燥与特需食品营养及品质提升技术”,首次将食品干燥与航天食品高新技术集中研讨,实现了交叉学科深度交流,对食品干燥与航天食品的融合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32位业内知名专家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作了精彩主题演讲,187位国内外报告人分别就最新研发及应用成果、新型食品干燥、航天食品的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与汇报,并针对研究热点及难点展开交流探讨。 

我院教师任爱清博士作了《基于低场核磁共振的杏鲍菇条真空油炸过程中水分油脂快速检测技术》的报告,刘艳老师作了《不同热泵条件对脱水甜菜物理性质、活性物质和抗氧化能力的影响》的报告。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让我院教师了解了食品干燥及航天食品的最新研究和发展动态,为我院食品干燥及加工方向的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带队参加2020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果蔬加工技术与产业创新研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