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院长段振华带队参加2020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学术年会
2020-12-14     (点击量:)

2020年12月6日-9日,2020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学术年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我院院长段振华,副院长朱东建、蔡文,院长助理帅良,商飞飞和高丹老师一行六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自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学生齐聚宁波,就农产品加工发展战略研究、农产品加工共性技术及设备、农产品深精加工技术及装备、农产品贮藏保鲜技术及装备等热点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 

通过聆听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我院参会代表了解了我国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等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与发展动态,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具有很好的实际指导作用。 

上一条:贺州市农作物生物防控中心筹备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食品干燥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