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赴贵港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调研
2021-04-07     (点击量:)

2021年4月1日,我院严小威副院长一行到贵港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开展调研,就人才对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廖伟壮,贵港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伍科南,绿源电动车、赛尔康、东森科技、创云通讯等企业代表和园区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廖伟壮局长介绍了港北区和贵港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园区企业存在的主要人才缺口。严小威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招聘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孙万基) 

上一条:我院赴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四川师范大学胡佩博士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