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韩国全州大学驻华办事处到我院进行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交流
2021-04-12     (点击量:)

2021年4月7日下午,韩国全州大学驻华办事处负责人李红凯、贡淑娟一行在学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殿宁陪同下,到我院西校区求知楼240会议室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蔡文、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红凯博士介绍了全州大学的师资、办学情况,并结合全州大学与其他国内高校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经验,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专业、学制、学费、课程修习、毕业要求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座谈交流,拓宽了我院教师进修学习的渠道,对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赴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