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选拔赛
2019-09-22     (点击量:)

 

为了促进食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强化食品类专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开发具有创新性及商业开发价值的食品产品,我院于2019年9月18日19:00在东区图书馆二楼茶艺室成功举行了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选拔赛。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凤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春岚、团委书记都利锋、双创主任殷佳雅以及学院老师谢冬娣、谭韩英、商飞飞、何彩梅等出席并担任评委老师。 

此次比赛包括PPT路演、产品展示、评委点评问答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PPT路演和实物展示对产品制作工艺、竞争优势、营销模式及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介绍。本次选拔赛有芒淮蛋糕卷等八个项目脱颖而出,将推荐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贺州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在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背景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应用型人才。本次比赛的举办,能够促进学生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自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同时有助于我院食品学科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提升,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增光添彩。(文字:林德胜,图片:廖燕飞) 

 

上一条: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在贺州学院开幕
下一条:我院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