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在贺州学院开幕
2019-10-08     (点击量:)

 

9月29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贺州学院、广西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在贺州学院开幕。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国祥、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蓝福生总裁等出席。 

吴郭泉在致辞中代表贺州学院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赛师生通过本次比赛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在培养食品类创新型人才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祝愿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国祥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参赛高校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和提升学校在食品学科类相关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加强校际间的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相关专业定位,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探索培养食品学科领域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休闲与健康”为主题,有来自广西13所高校,共60个团队、266名学生参赛,邀请到行业内外的成功企业家来给大赛作评审专家和点评。为期1天半的比赛主要通过PPT路演、作品展示等现场评审方式进行。 

来自广西大学、贺州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玉林师范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北部湾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百色学院等参赛高校师生团队参加开幕式。 

 

上一条: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赴广西三合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选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