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在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19     (点击量:)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的桂教高教〔2018〕81号文公布了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贺州学院承办,共有13所高校60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经大赛评委会评审,共有6个项目获一等奖、9个项目获二等奖、15个项目获三等奖,6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3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贺州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分别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郭小洁、盘丽冰、谭嘉玲、陈秀娟、蒋金江” 团队在谢玉花老师指导下参赛的《芋小西系列曲奇》项目,学生“李蓉春、胡培芬、陈真情、朱海云、李育新” 团队在陈伟玲老师指导下参赛的《月中有艾》项目获得一等奖;郭婷老师指导的《马蹄飞宴》项目、伍淑婕老师指导的《嬉皮有市》项目获得二等奖;朱东建老师指导的《桂香桂色》、谢玉花老师指导的《芒淮蛋糕卷》、陈伟玲老师指导的《冻颜桂酿》获得三等奖。我校谢玉花和陈伟玲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提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贺州学院食品学科在全区的影响力,大赛获得的成绩也凸显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成效显著,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实践及训练平台建设,全面提升食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茶学学生在2019年第二届广西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崭露头角
下一条: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赴广西三合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