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3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功申领广西科技创新券
2020-04-28     (点击量:)

 

为了加快创建创新型广西,充分调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创新积极性,2019年9月,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务厅联合制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

我院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学科优势,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土瑶茶韵、望和黑米精领等3个团队成功通过评审,分别获得五万元额度的2020年第四批广西科技创新券。此次广西科技创新券的成功申领,给我院创新创业团队极大的鼓舞。各项目团队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力争做得更好、走得更远,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茶学学生在2019年第二届广西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崭露头角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