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在2020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1-09     (点击量:)

2020年11月6-8日,第三届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在广西桂林旅游学院举行,在唐小闲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傅海萍、韦又靖作为“柿业有成”项目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振奋,各项目各具特色,产品丰富多彩,PPT别具一格,各参赛人员各显神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路演自信大方,答辩流利自如,最终荣获全区第二名、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载誉而归,这是学生党员争先创优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也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韦又靖  图:韦又靖) 

 

上一条:广西农垦茶业集团董事长到我院进行茶学专业发展规划交流和新生认知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行贺州学院国(境)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介绍宣讲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