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大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竞赛暨第一届院长论坛
2020-12-07     (点击量:)

2020年12月4-5日,广西本科高校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大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竞赛暨第一届院长论坛在南宁举行。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桂容,我院副院长陈春岚、李小龙博士、殷佳雅老师及参赛团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赛事由广西本科高校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分为培养皿创意竞赛海报、创意竞赛海报、创业竞赛路演三部分。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甘蔗渣在多孔吸附载体发酵上的综合利用》《泡沫“取”宝》《山楂恋曲》三个项目获得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最美逆行者》海报获得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培养皿创意二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立足学校办学目标定位,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效的体现,对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文:郑新棱  图:郑新棱) 

 

上一条:我院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下一条:广西农垦茶业集团董事长到我院进行茶学专业发展规划交流和新生认知教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