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校黎琼锋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31     (点击量:)

2021年3月3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黎琼锋,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曾艳,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潘光良、孙波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段振华、副院长蔡文、教研室主任杨金凤、教务办副主任韦建设在西区求知楼240会议室与黎琼锋副校长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黎琼锋副校长强调了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办学层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段振华院长、蔡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进展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与我院就今后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达成共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推进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撰写:韦建设)  

上一条:韩国全州大学驻华办事处到我院进行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交流
下一条:我院茶学教研室主任带队前往六堡镇参观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