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赴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2021-04-12     (点击量:)

2021年4月9日,我院院长段振华、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杨金凤、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韩春阳、教师罗永丹一行四人赴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学习,受到该院原院长康怀彬、副院长任广跃等热情的接待。  

康怀彬对段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专业建设及工程认证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之后,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的老师们耐心解答我院在工程认证申请过程中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分享了他们在工程认证申请过程中的经验,同时介绍了专业认证时应注意的事项。最后,段振华一行对该院工程认证材料进行了查阅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使我院相关教师更加熟悉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理清思路,对进一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罗永丹)   

上一条:我院与贺州八步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重新挂牌
下一条:韩国全州大学驻华办事处到我院进行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