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讲座
2021-06-09     (点击量:)

为了让我院师生更深入的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并鼓励学生积极参赛,2021年6月4日晚,我院分管创新创业的帅良副院长邀请贺州学院创新创业金牌导师陆国辉老师在东A601就大赛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讲座。 

陆国辉老师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成功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为案例,结合“互联网+”大赛赛道的评分细则,介绍了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强调了项目团队分工和团队互补的重要性。同时以其自身指导学生参赛的经历,分享了他个人参赛的深刻体会。陆老师鼓励在场师生要积极大胆创新创业,并以饱满的青春风貌迎接挑战;要以“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参与创新创业大赛;要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并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这次讲座,极大的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热情,有助于推动我院双创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邓富元  图片:食生学院创新创业实践社宣传部) 

 

 

上一条:正大集团中南区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审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