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正大集团中南区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
2021-06-15     (点击量:)

2021年6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蒋莹、院长段振华一行5人赴正大集团广西区总部参加正大集团中南区(广西)与贺州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正大集团广西区总裁赖平生、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杨建彪、正大集团广西区猪肉食品事业总经理唐志勇等正大集团领导员工参加仪式。   

赖平生总裁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正大集团广西区在食品方面的发展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构筑校企合作新平台,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段振华院长对正大集团广西区对学院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的前提下,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随后,双方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猪肉食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我院“袁梦逐行”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