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袁梦逐行”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21-07-12     (点击量:)

2021年7月10日,我校组织红旅团队赴桂林全州、兴安县开展贺州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我院红旅“袁梦逐行”项目团队前往兴安县参观界首红军堂和界首渡口。团队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当年红军以一种顶天立地的英雄气概,前仆后继,用血肉之躯筑起敌人无法越过的屏障。当听到红领巾讲解员说到民间流传的一句话时,泪水再也止不住流下来,“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这句话在我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随后,团队成员参观红军湘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园,全体进行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7月11日,在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带领下,团队前往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漫步纪念园、参观纪念林,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作为红军长征途中最悲壮的一役,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困难再大,想想红军长征,想想湘江血战”。“袁梦逐行”团队,通过不懈努力,致力于以红黑米特色产业圆五岭禾下乘凉梦,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大学生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以革命的精神为祖国锦上添花。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正大集团中南区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