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茶学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2021-09-18     (点击量:)

2021年9月17日上午,广西润桓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手工茶制作的传承者、台湾百年茶企的传承人楊旻伦先生应邀在东校区A栋205教室向2021级茶学专业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讲座。茶学教研室主任张凤琴教授主持讲座,茶学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   

楊旻伦先生给同学们讲述个人对茶行业的接触、深入到喜爱的过程,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国南方各省茶行业的发展现状,强调中国茶的历史悠久、底蕴丰厚、魅力真切热烈。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国家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持续倡导,茶的消费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茶学专业的同学大有可为。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茶学的喜爱,让同学们对茶学专业的研究内容、将来可能的从业状态以及个人在茶业领域的发展定位都有了初步了解和规划,为即将开始的茶学专业课程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撰写:韦建设  图:韦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下一条:食品研究院举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