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韦珍珍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并获优秀论文奖
2021-10-11     (点击量:)

2021年9月26日至28日,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暨首届干燥领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河南洛阳召开,在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资助下,我院段振华教授指导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韦珍珍、覃焱婷同学参加论坛并作报告。 

大会围绕“智能、优质、低耗”为主题,天津科技大学李占勇教授、农业部规划设计院王海研究员、苏州大学陈晓东教授、泰国国王科技大学Sakamon Devahastin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绍金教授、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毕金峰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特聘研究员肖红伟教授、东北农业大学郑先哲教授分别为大会作主题报告。来自全国50多家具有干燥技术研发团队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8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洛阳,就国内外干燥加工技术与装备研发的研究进展、关键问题、技术创新及发展趋势、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韦珍珍和覃焱婷同学分别以《微波干燥对月柿果片化学成分的影响》、《微波间歇干燥对月柿果片干燥特性的影响》为题作学术报告,同时韦珍珍同学的论文荣获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 

通过参与本次会议,让我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了解到国内外干燥领域的学术前沿动态,对研究生拓宽视野,启发创新思维,提高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