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元旦茶话会”活动
2020-01-02     (点击量:)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于2019年12月28日下午,在东区图书馆二楼茶艺室开展“庆元旦茶话会”活动。   

此次茶话会内容丰富多样,第一项是由代表支部参加学院元旦晚会的朗读表演的党员同志再为大家表演一次。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刘雯为政治生日为12月份的党员同志颁发纪念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接下来由刘雯书记发言,她强调了这次茶话会的意义是为了加强党员间的交流,今后我支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应当认真开展。第三项议程由张凤萍、张志君分享实习经验。第四项议程由陆胜勇、范冬妮,吴天保分享考研经验。这些经验的分享,同志们积极提问,解除2017级的党员同志接下来面临考研或者实习的困惑。第四项议程由蒙丽芳、吴天保、廖高雨同志为我们分享革命历史故事,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最后我们党员之间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交流。    

在此次茶话会除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以外,还邀请了材化学院的学生支委参加。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展现支部的风采,今后支部间加强沟通交流。    

QQ图片20200102154259

 

QQ图片20200102154204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为全院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