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为全院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2020-04-14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我院在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会,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欧平同志主讲,支部委员参加,其他教职工通过钉钉视频会形式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包括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及防控措施、学校疫情防控指南、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等方面内容。 

通过学习培训,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冠肺炎防疫重要性和科学性的认识,对做好学院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学院院长、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段振华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教职工积极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掌握防护技能,科学防护,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元旦茶话会”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