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04-27     (点击量:)

4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食品与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在求知楼24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副院长朱东建、蔡文,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师第一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陪同调研。  

会上,黄河东汇报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建设情况,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员在科研、教学、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党建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蒋奕建议学院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观摩活动。相关与会人员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毛芳才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中,要对标对表实施,结合实际谋划,培育先进典型,在科研、教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为全院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