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奉献体现爱心义举塑造形象
2020-05-25     (点击量:)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但血液并非劳动产品,只能依靠他人来奉献。 

5月23日,学校教职工一名家属需在贺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手术,但医院血库存量不足,术前急需志愿者献血补充血库,以备手术所需。 

该教职工及家属向学校师生求助献血志愿者。老师们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在各个通讯群发送消息,寻求帮助。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聂辉老师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自告奋勇前往人民医院献血。 

在聂辉老师志愿献血的帮助下,缓解了医院血库不足的问题,为患者能够尽快实施手术缩短了等待的时间。老师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为其点赞。 

聂辉老师这一举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激发了更多人树立无私奉献的品质,唤醒更多的爱心温暖校园。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