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6-03     (点击量:)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5月24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在东区A栋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培训班班主任刘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共50名学员。  

由于疫情的原因,这期的培训班做了特殊的要求,上课期间授课老师和学生必须全程配戴口罩,学员实行单人单坐。开班仪式先由培训班班主任刘雯宣读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学院委党书记黄河东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培训学习的内容、时间、要求及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要求学员们不仅按时上课,认真听讲,还要做好笔记。会后学员们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