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06-03     (点击量:)

5月27日,我院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黄河东出席,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雯主持宣誓仪式,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的25名预备党员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黄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刘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黄书记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宣誓结束,预备党员代表何碧云同志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向优秀党员学习,争为合格党员。最后,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