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
2020-06-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0年5月29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开展了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观摩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观摩学习。 

本次观摩会演示内容包括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小组会议、支部党员大会、党性教育活动、微党课、交纳党费。 

支委会、党小组会、党员大会围绕“第一议题”和“每月一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党性教育活动包括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片《红色传奇》、2名党员同志谈个人入党经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10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纪念书籍《红色家书》;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段振华以“做好科技服务,助力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总结了支部党员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在科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演示结束后,蒋奕部长作了点评,她认为所有演示环节规范完整,流程中落实了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和“每月一专题”的要求,学习过程既有领学,又有中心发言和自由发言,感受到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感受到了党员作用的发挥。她希望通过此次“三会一课”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各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党支部提质聚力,助推学校党建工作新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