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贫困村里的“七•一”党课
2020-07-17     (点击量:)

在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九如村帮扶牵头单位、党政办党支部负责人麦茂生,九如村科技服务站共建党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黄河东,共同为九如村的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麦茂生同志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守住初心、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决胜脱贫,进行了辅导和交流。黄河东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作了分享和交流。同时,他们为九如村的党员送上了党建工作和党员理论学习的相关书籍。  

 

转自学校网站:http://www.hzxy.edu.cn/info/1131/21065.htm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