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点击量:)

 

2020年11月2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革命前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我院学生党员在辅导员刘旭杰老师、唐美玲老师的带领下,到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及红七军桂岭整编驻地旧址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鹰扬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一位党员放慢脚步,认真观看有关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被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感动,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下午,党员们来到红七军桂岭整编驻地旧址。在红七军桂岭整编驻地旧址里,刘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再次铭记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党员同志之间的友谊,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文:朱海云 图:朱海云)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到桂林市恭城县开展“党建+科技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到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