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2021有个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5     (点击量:)

2021年1月13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图书馆二楼茶艺室开展“我和2021有个约”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旭杰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老师为每位党员同志准备了绘有贺州学院校园风景的明信片,并希望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尽情书写自己的新年愿望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让党员们更加坚定目标,明确奋斗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的新年贺词中提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文:朱海云) 

 

上一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