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员发展 > 正文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4-13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提引导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入党信念,4月12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2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小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分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都利锋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声中开始,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小明作动员讲话。首先,邓小明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这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他围绕培训班的学习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二是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在讲话中,他还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党员标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结合思想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从而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前进规划,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分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都利锋宣读了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并对培训内容、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接着积极分子代表李培华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分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都利锋宣布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