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员发展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5-11     (点击量:)

 

20223年5月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专职组织员刘雯及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雯老师主持。  

首先,刘雯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授课安排,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服务他人,为将来加入党组织奠定理论基础。  

蔡文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不断学习中厚植担当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政治理论的提升,做到在学习上优异、在工作中积极、在生活里充满正能量,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覃康聪老师为学员上培训班课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