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2019-09-05     (点击量:)

为了保障学生资助工作更加高效、规范进行,9月4日中午,我院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学院资助部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新生班助参加培训。 

首先,刘旭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国家资助的有关政策、法规,提高大家对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资助工作是涉及每个贫困生生活与学习的大事,要求各班级要认真对待贫困生的资助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工作。同时强调贫困生认定工作坚决不能采用学生上讲台演讲诉苦的方式评选,评选时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对学生家庭情况进行保密。最后,要求2019级班助也要协助新生班级尽快完成贫困生认定等资助工作。 

之后,参会人员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不仅解读了资助新政策,还对资助工作中可能出现或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刘旭杰)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名同学考取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研究生
下一条:我院“药到贫除”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