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名同学考取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研究生
2019-09-06     (点击量:)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名同学考取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研究生。2019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研人数达到19名,14名同学考取国内高校研究生,考研率创历史新高,这代表我院食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考研佳绩频传,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勇拼搏,离不开学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科平台对人才的培养作用。体现了学院教学质量与学生管理水平均有较大提升。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经验交流分享会等提供全方位的考研信息,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我院将继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着力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图:刘旭杰文:刘旭杰)   

上一条:我院“贺硒醇”科技支农帮扶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