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2020-06-1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6月8日中午在东校区A栋601教室,召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刘旭杰老师、学生会全体干事、各社团负责人和各班班长。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谢涛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刘旭杰老师针对学生会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概况。主持人谢涛对竞选职位和竞选规则进行讲解后,2018级的干事上台发表竞选演说,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发表竞选团副或执行主席的意向和工作计划。经过老师与学生会全体干事的认真思考,最终投票选择确定一名团委副书记及两名执行主席人选。 

此次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学生会干事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一任的团委副书记和执行主席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将会更好。(本报讯:记者黄宏凤) 

 

上一条:我院举行“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喜迎返校学子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