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招聘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6-19     (点击量:)

 

一、招聘对象

贺州学院应届本科(学士学位)毕业生,原则上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本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020年考研未被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招聘。

二、招聘岗位

招聘1个行政助理,1个科研助理  

三、招聘步骤和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按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具体程序为:

(一)发布公告

2020年6月20日前通过学院学工办发布简章。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7月1日,招聘时间为7个工作日。

2.报名要求

采用网上报名,报名要求填写:《贺州学院2020年应聘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 (附件1)和《贺州学院2020年应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应聘人员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材料提交邮箱:3384366060@qq.com

(三)面试

1.面试工作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要求进行。

2.通过查看应聘人员资料、实际社会履历、工作能力、获奖情况和岗位匹配性等内容,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报学校人事处。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小于13比例的,原则上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3.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测评,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及格60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考察人。

4.面试结束后将面试结果公示并报人事处备案。如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由学院评委专家组根据应聘者综合素质的优劣确定拟聘用人选;出现应聘人员放弃、违约情形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聘用人选。
 四、聘用及工资待遇
(一)用人性质为合同制,聘期2年。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从2020年7月起为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体检合格(可用毕业生体检结果)的签订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
   1.工资293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试用期期间享受相同待遇。年终考核合格后,按一个月工资标准发放年终奖励性绩效。

2.伙食补贴400元/月(每年按10个计算)。

附件【附件1:贺州学院2020年应聘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贺州学院2020年应聘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