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3     (点击量:)

2021年4月19日晚,我院在东校区A栋105教室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人工智能学院唐玲老师及我院韦建设老师、何善耿老师、唐美玲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共有12名受资助同学参加比赛,比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2个环节。在演讲中,参赛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国家助学政策给个人带来的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同时推选荣获一等奖的蒙超格同学参加学校决赛。 

韦建设老师、唐玲老师在赛后分别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并鼓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自立自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唐美玲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在对参赛选手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今后能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 

上一条:学院举行“传诵党史故事,感悟百年风华”我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情系雷锋月,温暖三月行”主题志愿清扫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