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大手牵小手,陪伴递温暖”—爱心公益活动
2021-05-25     (点击量:)

2021年5月2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贺州将军山特殊学校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陪伴递温暖”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们有序进入学校,亲切地与小朋友们打招呼,大手拉小手去操场一起玩游戏,观看小朋友表演才艺……孩子们都积极开心地参与其中,志愿者们总能被小朋友们那灿烂无邪的笑容所感染。 

一群特殊的孩子,一个个稚嫩的生命,他们是嗷嗷待哺的小鸟,更是振翅欲飞的雄鹰。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还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愿每一个孩子都绽放出最美丽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再一次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化作阳光,温暖人们敞亮的心窝;化作雨露,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田。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筑信仰——红色经典影视片段我来演”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