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筑信仰——红色经典影视片段我来演”活动
2021-05-25     (点击量:)

2021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108教室举行“学党史·筑信仰——红色经典影视片段我来演”活动。学院盘喻颜、唐美玲、李丽华三位老师与百余名学生代表一同观看。  

随着背景音乐响起,旁白讲述影视片段背景,表演便开始了。同学们投入的表演带领在场观看的老师、同学回到了令人刻骨铭心的红色革命年代,我们的革命先辈们舍己为国、从容就义,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他们身处困境但仍然不改初心的坚定,看到他们心底那抹浓烈的红。同学们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比拼,18食工1班、19茶学1班荣获一等奖,18生工班、20食工2班和18茶学1班荣获二等奖,20食安班、19食工2班、19食工1班、20生工班、20食工1班和20食安2班荣获三等奖。  

“学党史·筑信仰——红色经典影视片段我来演”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秉承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莫粮蔚图:黎振金) 

上一条:我院开展“经典红歌班班唱”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手牵小手,陪伴递温暖”—爱心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