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18     (点击量:)

为回顾团的历史,弘扬五四精神,自4月份起,我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宣誓声在校园回荡,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我校团员青年坚毅的决心和信念。同学们在团旗前高举右手,在团员代表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团员们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明确青春使命,了解团员的职责与义务,有利于把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每一位学生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经典红歌班班唱”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