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2021-09-17     (点击量:)

2021年9月15日,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学院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尽责,热情接待来学院报到的新同学。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志愿者现场值班,确保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学院学生会干部在开学日前,已做好新生宿舍卫生工作。报到期间,他们在校内专门设置的报到通道,协助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等一系列严格的防疫工作。茶学专业同学在报名接待点旁设置茶水招待处,让新生品味醇香的茶汤同时展示了我院茶学专业的特色。在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顺利完成班级注册,开启全新的校园生活。  

   从旭日东升到太阳西下,老师和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截至9月16日晚,我院新生均已安全到校,将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文字:沈莎莎  谢琳)   

上一条: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并看望新生
下一条:我院“生物卫士”团队在平田村开展座谈与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