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并看望新生
2021-09-18     (点击量:)

2021年9月15日下午,我院2021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学工处处长刘利到我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毛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迎新和新生报到情况,对我院的迎新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向现场辛勤付出和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他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迎新工作,让新生感受到来自贺州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期间,毛副书记和蒋副校长品尝了我院茶学专业学生泡制的茶水,详细询问了茶艺表演学生对专业的看法,并鼓励她们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在茶业领域有所作为。随后,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陪同下,学校领导一行到达新生宿舍看望了茶学专业新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来到贺州学院表示欢迎,叮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学好一技之长。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2021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开启新征程。(文:黎振金)   

 

上一条:我院领导下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