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1-09-18     (点击量:)

 

2021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段振华、朱东建、严小威、韩春阳,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21级新生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主持会议。     

会议在播放学院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段振华院长为新生上入学教育第一课,从办学历史,办学层次,师资队伍,育人平台,学院更名以来的成效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对新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努力奋斗;二是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三是学会做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卫花老师应邀以《大学生如何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为新生开展思想教育引领与入党启发教育。王老师通过一系列实例跟同学们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品质,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段振华院长为2021级各新生班级授班旗。     

此次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让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领悟,对学院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同学们将更加懂得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明确目标,努力奋斗。(文:张宝珍)     

上一条:我院开展“庆国庆,爱家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下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