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贷 > 正文
点点滴滴,悠然于心——我院开展“迎校庆 爱校行”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2     (点击量:)

 

2023年5月18日至31日,我院开展“迎校庆 爱校行”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受资助的50余名学子放下书本,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 

本次播种树苗为茶树,活动前期,指导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种植方法讲解和劳动工具使用的演示,并对施肥、浇水等工序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同学们分组开始植树。活动现场,同学们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盖土、有的提壶浇水,处处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认真完成每一环节的工作。经过几日不断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阳光与同学们的笑脸中展现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传递资助正能量,提升育人新成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受资助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鼓励受资助学生“知行合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培育良好品质的同时,也服务校园和谐发展。 

上一条:资助育“新”人——我院开展关爱2023级新生活动
下一条:学院2020-2021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