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8-05-18     (点击量:)

 

2018年5月1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东区A栋教学楼203室举行。由副校长何星存教授、段振华教授、陈振林研究员、潘中田教授和王正国教授组成硕士论文开题专家组,陈振林研究员担任组长。专家组逐一听取吴凤莲、龚积霞、陈燕群和盘喻颜同学的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目标与前期基础等情况的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4位研究生选题的价值和意义,对课题进展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每位同学的立题依据、研究目标和内容、试验设计与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点评分析并提出完善建议。专家组认为,选题符合大连工业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要求,选题与企业需求紧密相连,研究成果应用价值较大。经过讨论,同意4名同学通过开题答辩。 

2016级研究生和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广西一流学科(培育)
下一条:我院4名教师参加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