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会
2020-04-26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我院在东区图书馆二楼茶艺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会。学院领导黄河东、段振华、朱东建、陈春岗、蔡文、帅良,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实验中心(东、西区)负责人,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相关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学生返校有关工作。黄书记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教育、返校接待、食宿安排、实验室安排、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 

院长段振华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抓住风险点,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方案,了解应急处置要求,既要做好自身防护,也要做好学生返校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会后,黄书记、段院长和相关领导一起检查了学生宿舍和实验室防控工作准备情况。 

 

上一条:我院12项贺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被评为优秀自治区特聘专家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