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返校学子
2020-05-11     (点击量:)

 

开学啦!我院毕业班之外其他年级的学生于2020年5月8日—10日分批返校。学生回来,一切美好如期而至,良好的返校秩序,应和着如画的校园,景美人好。 

同学们在校园内的返校检查点有序排队进行返校材料的审核、全身消毒、更换口罩,四个多月的离校让同学们对返校充满了期待,更加向往校园生活。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返校同学的行李进行消毒杀菌,为学生的返校提供安全保障,虽然口罩遮住了大家的微笑,但却无法掩盖学生对返校的那一颗激动开心的心。 

困难是一时的,爱却是永恒的,没有逾越不了的寒冬,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大家齐心协力,终于等到春暖花开。愿这次疫情过后,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努力学习,让青春绚丽绽放,让大学时光聚成人生光源。(龙柏荣) 

 

 

上一条:我院新增9位与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