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
2020-05-25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在东区图书馆二楼茶艺室,我院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书记黄河东主持。会议邀请了我校副校长朱其现、广东菰稻有限公司董事长岑文刚及其技术团队、贺州市恒丰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龙、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参加。我院副院长陈春岚、李小勇博士、菰稻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代表何忠伟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我院菰稻团队负责人陈锦溶,首先向现场路演介绍菰稻项目开展的初步计划,岑文刚董事长及许开龙董事长等前辈对此提出了建议。岑文刚董事长从多方面剖析了菰稻项目的可行性和可发展性,并且针对如何充分发挥贺州资源优势做出相关计划。许开龙董事长也说到,目前在贺州已经建立了多个水稻试验基地,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希望学生团队在合作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现代互联网的优势,与传统运营方式有机结合,将菰稻大米推广至全国各地,把产业链做大做强。  

朱其现副校长表示希望菰稻项目团队可以利用资源优势,做好项目,争取为我校在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岑文刚董事长表示对我院团队充满期待,希望能共同创造一次有意义的合作,实现合作双赢。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文:巫晓莹、赵雨,图:刘春伶)  

 

 

上一条:我院领导带队到平田村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